我院党委召开党员全体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1066

       本网讯(通讯员 姚正国 摄影 曹唯)根据《中国共产党湖北经济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党委于92日下午在群贤楼412会议室召开党员全体大会,选举我院出席中共湖北经济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院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正式党员共66人出席。大会由院党委书记曹礼和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党代表选举程序进行。工作人员现场清点到会党员人数,应到会70人,实到会66人,符合开会条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组织委员张偲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院党委副书记李勇宣读《关于同意工商管理学院党委报来的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北经济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出席中共湖北经济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

院党委书记曹礼和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党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表大会,是学校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这次大会的基础。二是要讲政治,树立大局意识。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党委的指示精神,认真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选举工作具有严肃性、庄严性和神圣性,全体参会党员要严格遵守选举办法。三是要坚持原则,选好学院党代表。学校第四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应是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中的优秀分子。代表的产生,在坚持先进性的同时,要具有广泛性。同时,他宣读了我院出席中共湖北经济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名单,并简要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经党委会推荐,党员大会表决通过,设张偲、杨帆、刘钢3人为监票人,成立3个统票组,其中张偲为总监票人。院党委指定蒋玥、潘林、胡子昂为计票人,王欣、周峙、汪敢甫为唱票人。会场设2个投票箱。工作人员向全体参会党员发放选票,3名监票人率先投票,其他参会党员依次走到投票箱前,投上庄严而神圣的一票。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直接采用候选人数多于应选人数的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北经济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12名。按照姓氏笔画排序,他们分别是:王舒琪、陈昀、李勇、邱功英、邱红彬、冷凯君、周程、曹礼和、程志辉、鲁晓成、彭锦芳、戴化勇。

大会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院党委书记曹礼和讲话

院党委领导投票

3位监票人率先投票

学生党员投票

3个小组紧张统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