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爱校心,践荣校行, 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心得体会——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 余亚兰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5浏览次数:250

20181018日,星期四下午,我院工程造价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在教1-106召开了九月的组织生活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短暂而充实的活动结束了,虽然时间很短,但是内容很充实,大家也都纷纷发言思考,也给我留下了很多思考和回忆,让我更深一步地认识党、学习党,同时也更有了对于学习的责任感和荣誉感。

这次的党日活动让我明白了作为一名党员,首先要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树立牢固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辉煌曲折的,当中出现过数次的挫折和失误,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是每个共产党员的精神支柱和力量源泉。在新的时期,作为学生党员,重要的是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来认识世界,将坚定理想信念与务实精神结合起来,同时,我们要用自身的行为影响带动其他同学,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立足岗位为同学、学校做出自己的一份奉献。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履行党员义务的同时,始终不能忘记自己的学生身份,要时刻记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要关注身边同学的学习生活,为他人排忧解难,党员身份不单单是一种荣耀,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感。我们要永葆党员的先进性,降低姿态,为群众服务。恪守学生本分,永葆党员情怀。同时要遵守学校的各项纪律公约,在学习和生活中为他人做出榜样。

作为党员要时刻保持初心,我们应该加强自身学习,提高理论修养水平、分析和判断问题能力、解决问题能力。主动接受理论知识,在日常生活中将其转化为自觉行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工作的自觉性,提高工作能力和政治理论水平。

作为党员,要时刻保持自律。作为党员,在日常生活中要严格按规定和要求进行,提高自律水平和管理能力,形成优良品质,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并将自我修养深刻落实到工作中去。并以实际行动影响周围的人,做好每一项工作,促进工作水平提高,为学校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让全体党员知晓理解了党的科学理论,理论联系实际,严于律己,全面严格要求自己,能做事,会做事,做好事。



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 余亚兰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