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Otago大学Kim Fam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4-05浏览次数:301

    4月4日晚7:00,应我院邀请,新西兰Otago大学的Kim Fam教授在教4-205教室为我院师生讲学。
    Kim Fam教授的研究方向是国际广告与促销,此次讲座的主题是关于文化在亚洲营销沟通中的作用。Kim Fam教授首先以三段不同地区的广告开始讲座,接着他生动地讲述了当代亚洲营销沟通的挑战、亚洲不同国家的价值观、广告“魅力”与文化的关系等内容。在讲座中,Fam教授还通过多个广告短篇对讲座观点进行分析。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就讲座内容和各自关心的问题向Kim Fam教授提问。Fam教授对问题给予了精彩的回答。整场讲座高潮迭起,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Kim Fam教授的此次讲座给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机会,使学生对国际营销研究的理论与实践有了更深入地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