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五四表彰大会 我院获多项殊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8浏览次数:53

  

  本网讯(通讯员 龚尚  摄影报道)57日晚,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隆重举办“五四”表彰暨第五届经院学子奖颁奖大会,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我院获多项殊荣。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吕忠梅,党委副书记张奋勤、廖长林,党委常委、副校长漆腊应、鲁晓成、吴显富、陈向军,党委常委张以林,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梁前德、高永格出席表彰大会并颁奖。

  我院分团委被评为“先进分团委”,人力资源Q1241班团支部被评为“十佳团支部”,工商管理Q1341班庞军同学荣获“五四”红旗标兵称号。此外,我院营销Q1342班蒋光红同学还获得了“稳健医疗全棉时代双优奖”。

  表彰会上,吕忠梅寄语同学们:做一个有宽度的人,努力提高思想道德素养;做一个有厚度的人,不仅要学习知识、学好专业,还要阅读社会人生,提升个人智慧和综合素质;做一个有长度的人,在短暂的生活阅历中,更多地创造价值,为社会做贡献;做一个有温度的人,热爱社会,懂得感恩,以经世的情怀和济民的爱心,将学到的知识和本领反馈回报给社会。

  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和正确领导下,我院分团委工作开展有声有色,组织并承办了多项校级比赛和各类群团活动,在丰富学生第二课堂、促进学生理论与实践结合、群团组织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并形成品牌效应,在师生中产生了广泛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