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际行动表达爱心传递温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5-24浏览次数:116

本网讯(通讯员 吴磊)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发生了里氏8级的大地震,截至22日10时,四川汶川地震已造成51151人遇难,288431人受伤,累计失踪29328人。此次大地震给灾区人民造成了深重的灾难。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工商学院的老师和学生纷纷慷慨解囊为灾区人民捐款,心系灾区人民,到5月23日为止,我院学生共捐款13538.9元,老师捐款达12800元,总计26338.9元。工商管理学院自考助学班学生会分团委以“藏龙之心 、与爱同行”为主题,先后在“藏龙新城”(助学班住宿地)、佛祖岭社区、长咀新村广场、银河湾小区共为灾区人民募集现金31291.50元,以上所有善款已如数转交相关组织。
    工商管理学院在开展捐款的同时,积极进行其他形式的活动,来支持灾区。学院组织人员对四川籍的学生进行慰问,并给他们一定的补贴,稳定他们的情绪,希望他们在学校安心学习,要相信党和国家会尽最大努力去进行救灾。学生宿舍在19日晚上9点集体熄灯3分钟,为在地震中遇难的人默哀。广大学子还通过各种渠道捐款捐物,为灾区人民送去他们的一份爱心,希望灾区人民能够早日摆脱灾难,过上幸福的好日子。以实际行动为抗震救灾贡献力量。在此深深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的爱心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