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0级联合培养企业管理硕士论文开题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5浏览次数:143

   

硕士论文开题报告会现场

    本网讯  11月7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了2010级联合培养企业管理硕士论文开题报告会。湖北大学商学院硕士生导师史金平教授、郭志文教授、杨礼贸教授,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硕士生导师陈向军教授、赵玮教授、袁声莉教授、付家荣教授等参加论文开题报告会。全体在校硕士研究生参加旁听。

    开题报告会上,2010级硕士研究生陈莹莹首先汇报了硕士论文选题的目的、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并具体说明了论文的研究内容、拟解决的主要问题、研究手段及方法、研究进度计划等。参加开题报告会的各位导师从论文选题、研究方法、创新点以及开题报告撰写规范等方面指出了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富有针对性、建设性的具体建议。

    此次开题报告会是工商管理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首次开题报告会,会议得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开题报告会前专门组织校内导师对研究生进行了开题预答辩。通过此次开题报告会,导师组进一步掌握了研究生论文的进展情况,有利于及时发现学生在论文选题、研究设计上存在的问题,确保了论文撰写的可行性,为提高毕业论文质量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