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黑鸭杯”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校内总决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5浏览次数:78

  

  大赛现场

  

  戴化勇讲话

  

  王红讲话

  

  评委老师提问

  

  

  本网讯(通讯员 朱郑婷 摄影 左家鑫)426日晚,2015年“周黑鸭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校内总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成功举行,B.D.F.队荣获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红、院长戴化勇出席,市场营销系靳洪等10多名教师担任评委,大一和大三部分班级的200多名学生观摩大赛活动。

  戴化勇在致辞中强调,学科竞赛是理论联系实际的平台,是把知识和实践有机结合的重要载体。我院连续3年举办“周黑鸭杯”大学生营销大赛,就是要通过大赛进一步促进学生主动学习探究的精神,强化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毕业就业核心竞争力。希望有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学院举办的各类学科大赛中,在大赛中检验学习能力,提高以应为本的本领。

  大赛团队展示阶段,各小组分别以团队视频、成果展示和回答评委现场提问等方式,完成比赛各个环节。奔跑者队、DBF队、星际争霸队、哎呦麻鸭队、YOU AND ME队、Magic队、Top Gun队和666队分别结合各自研究成果作了精彩解说。其中,Top Gun队队员身着大白套装出场,引起现场欢呼。

  经过激烈角逐,综合评委老师意见和现场打分结果,B.D.F.队荣获一等奖,星际争霸队、666队和TOP GUN队分获得二等奖,三等奖为YOU AND ME队、MAGIC队和哎哟麻鸭队所获,奔跑者团队被评为优秀奖。

  王红在总结讲话中,对同学们组织比赛和参赛团队现场最佳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同学们在比赛中,组织较为严密,策划具有创意,团队荣誉感强。她强调,学科大赛也是我院加强专业建设的重要环节,通过竞赛,同学们增强了相互之间的沟通、了解了企业营销实践、检验了理论基础、明确了学习目标。希望同学们认真总结成绩,积累经验,不断完善自我,提高学习与实践能力;并做好参加全省大赛的准备,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学院将遴选部分优秀参赛团队,代表学校参加2015“周黑鸭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