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鲁晓成参加我院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323


本网讯  9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群贤楼413室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鲁晓成出席,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曹礼和主持。

曹礼和首先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及师资队伍等方面主要情况。与会教师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学习、生活,围绕学校发展与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工作、青年教师成长等提出意见和建议,也提出了在实际工作中所面临的问题与困惑。部分教师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他们对教育工作的情怀和感受,讲述湖北经济学院教育的发展变化,表达了学校快速发展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充实感。

鲁晓成代表校领导向学院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学院在国家自科、国家社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三大基金和横向课题中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肯定,工商管理学院基础较好,办学质量不断提升,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在学校升级晋位中做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各位教师继续努力,刻苦钻研学术,扩大学术影响力,再接再厉,共同奋斗。他希望大家一定要做好教学本职工作,做好“老少配”“传帮带”,老师们不断提升知识储备,做好学生的领路人。


会议现场


党委常委、副院长鲁晓成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