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程管理系开展2023年中期实训宣讲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01


2023628日上午,我院工程管理系于J2-212组织2021级全体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召开中期实训宣讲会,会议由黄歌老师主持。

 会上,黄歌老师首先进行了中期实训的动员,讲解了实训目的、内容与要求、方式与日程安排、场所与教学组织(包括本校指导教师、实习点指导教师、学生分组情况等)。然后进行了实训中的安全、纪律教育,强调实训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操作流程、劳动纪律和安全要求,不得无故不参加实习,并提醒学生注意着装。最后对学生实训报告的撰写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期实训是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有利于加强学生对建筑工程施工过程的感性认识,为进一步学习专业知识打下良好的基础。本次实训与往年不同,在原有的工种实训的基础上增加了施工现场安全VR体验和项目参观,丰富学生的专业知识和培养勇于实践的精神。宣讲会使同学们认识到中期实训的重要性,也对中期实训有了充分的了解,确保中期实训的顺利进行,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