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举行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201


本网讯(通讯员 龚义枫 赵天泽 摄影 何欣路)为不断扩大学生党员队伍,进一步推进我院分党校建设,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素养,引导其确立正确的理想信念,1025日,我院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教二101举行,会议由分党校办公室主任张偲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张偲向学院解说教学目的,阐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性,讲解了教学内容、时间安排、培训方法和要求、自学书目等等。她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引导学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将党的思想理论内化于心的同时,更加外化于行,自觉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锻炼,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从而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随后,张偲为学员上培训班第一堂党课——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持续一个多月,将课堂教学,自学教材、小组讨论、主题演讲、思想汇报和理论考试相结合,使入党积极分子真正做到学习讨论、社会实践活动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相结合。培训注重学员全方位能力的提升,将延续以往主题演讲的特色活动,提出以“新时代·新青年”为演讲主题,强调大学生面对新时代赋予新青年的使命,要勇于担当和奉献。

仪式现场

张偲讲解培训计划

学员谈入党动机

师生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