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专业建设系列报道】我院成功举办“红旗HS3·大有可为”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湖北经济学院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308

 

 为培养学生营销策划和实践能力,我院组织承办“红旗HS3·大有可为”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初赛,并于2023921日在J3-105举办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初赛开幕式暨湖北经济学院专场宣讲会。一汽红旗中南区事业部副总经理王金涛先生、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叶敏及市场营销系教师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在开幕式上,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叶敏进行了致辞,对比赛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远道而来的主办方表示欢迎,并预祝同学们能够在本次赛事中再创辉煌。其次,一汽红旗中南区事业部副总经理王金涛先生对红旗展开了全面的阐述,幽默风趣的讲解,加深了同学们对红旗品牌及产品的认识。然后,我院市场营销系副主任李秀梅对本次的比赛规则进行讲解。最后,品牌方为同学们提供了部分展车的体验并解答了同学们在前期准备过程中产生的疑问。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对于本次赛事及品牌方有更深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贴近企业、贴近产品,为后续的赛事准备提供了条件。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叶敏致辞

一汽红旗中南区事业部副总经理王金涛先生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