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团支部工作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92

本网讯(通讯员:赵梓楠)为了传达大二团支部“团推优”工作最新安排,规范活动开展的流程。2023919日我院于群贤楼412举行了大二年级团支部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颜宸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团委书记祝天振、大二年级辅导员以及大二各团支部的团支书及班长。

会议开始,颜宸老师介绍了我院针对大二团支部“团推优”工作进行的改革方案。会议中,各班团支书就改革方案进行了探讨,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祝天振老师及大二年级辅导员对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列举了相关实例。祝天振老师指出,要改变以前“团推优”工作中“唯票数论”的执行方法,要对被推选人员进行多层次、多维度的考察。会议最后,祝天振老师发表了相关讲话,表达了对此次“团推优”改革工作的重视与期许。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深了2022级团支书对新“团推优”施行方法的理解,表明了学院团委对此工作的重视程度,为接下来“团推优”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