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214

本网讯(通讯员:薛高擎摄影:曾雨萱)20181126日清晨湖北经济学院第十周升旗仪式在东大门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团委记吴雄,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廖诗凡、黄伦平出席本次活动,工商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全体大一学生与团委学生会成到场参加。升旗仪式由我院团委副书记牛钰洁主持。7点整,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进行升旗仪式。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

仪式之后,团委书记吴雄发表了主题为“读书要彻底”的讲话。首先,吴雄老师引用了蔡元培的读书名言,告诉我们读书在于精,而不在于多,要“选的精、读得彻底”。随后,吴老师分享自己的读书及写书评的经历,对比提出当代人存在读书只看标题而忽视内容的问题,倡导大家应当多阅读经典著作、在生活中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

讲话完毕,在主持人的安排下,全体学生有序离场,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本次国旗下讲话加深了同学们对书本精读的理解,使同学们对于读书的选择、读书的方法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与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