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康师傅控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858

本网讯(通讯员 龚商)12月7日下午,院长马士华与康师傅控股华中区董事刘春芳共同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互赠“人才培养基地”和“就业实践基地”铜牌, 标志我校与康师傅控股正式建立全面合作关系。

康师傅控股旗下武汉顶益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骆季莹、武汉顶津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吉兵等企业领导及代表参加签约仪式,党委书记曹礼和,副书记、副院长肖家杰出席签约仪式,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院长李亚林主持。

曹礼和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刘春芳女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院师资力量、学生规模、专业建设、办学特色等总体发展情况;他指出,本次合作是本着“相互融入、相互合作、相互支持”的思路,在国家转型发展大背景下,共同谋划事业发展、共同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选择;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互补互助,实现校企合作、协同发展的初衷。

刘春芳女士在讲话中介绍了康师傅控股旗下各公司发展情况、企业规模、产品门类、企业价值文化、企业人才招募及培养模式等情况;她表示,与我校的合作符合企业发展需求,康师傅控股将本着诚信、务实、创新的人才培养理念加强与学校间密切联系,共同搭建搭建人才培育基地,将校企合作做大做实做强。

马士华在总结时指出,发掘各自资源优势,开展校企合作在三个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一是有利于学校丰富人才培养形式,让学生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加强实践能力的学习;二是有利于为专任老师提供更多联系企业需求实际的机会,便于老师们吸取企业先进经验,提高老师们的科研和教学水平;三是有利于利用学校资源,帮助企业解决企业发展、方向决策等方面可能出现的实际问题,为企业提供理论依据。他希望双方能利用合作契机,共促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

马士华院长与刘春芳女生签订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