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135

1213日下午13:00-14:00,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13名教师党员在群贤楼428办公室以“我为经院发展献计献策”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之初,向明书记带领大家严格落实了佩戴党的徽章、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缴纳党费等一系列规定性动作,并鼓励大家就“我为经院发展献计献策”这一议题展开深入的研讨。

各位教师党员积极加入讨论,献出的相关计策如下:

1.大幅提升教职工待遇,吸引人才的同时,留住人才,保证老员工的工作热情,提升青年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

2.为生二胎的教职工提供医疗报销等保障制度,多方面支持和响应国家二胎政策的实施,保证二胎家庭的教职工能安心工作。

3.学校多组织全校性的人文讲座和演出,面向全体师生发放票据,以名人名剧唤醒学生们的学习热情,进一步培养校园人文氛围的同时,也促进学风建设。

4.解决青年教师的住房问题,让老师们能住在学校附近以安心上班,免除长途奔波的辛苦。

5.进一步拓展国际化的合作与办学,以国际化的交流促进教职工教学和科研水平的提高,通过推进国际化交流,保证教师与国际化高校的联系,促进更多教师出国深造梦想的实现。

6.紧抓课程教学质量,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的同时,开发更多的教学手段和教学方式,给予教师更多课堂组织的空间。

7.创新科研体制,打破了课题以报为主的考核机制,打破重申报不重结题的现状与僵局,让所有教师可以针对所有课题展开研究,以最终成果确定个人科研绩效,可以激发大家的科研热情,共享学校课题资源并达成较高的结题成效。

最后,由向明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


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