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下属社团组织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27

本网讯(通讯员:曹雨芯 李昱 摄影:韩海洋)为了传达社团与团委、学生会的对接工作安排,加强对社团的管理以及促成各个社团形成合力。20231025日我院于群贤楼412召开了2023年新学期第一次社团组织例会。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祝天振主持,参与本次例会的有我院团委、学生会的秘书处、学术部和第二课堂以及我院下属所有社团。

会议伊始,各个社团的负责人进行自我介绍,互相认识。会议期间,由各部门负责人向社团介绍跟团委、学生会进行对接的具体内容。祝天振老师发表讲话,表明了社团组织的重要性并对我院下属社团组织提出了三点改进意见:一是加强宣传力度,打造品牌效应。二是促进社团交流,寻求合力发展。三是开展大学生进社区活动,做出品牌实践活动。会议最后,各社团负责人发表了对未来的活动规划和创新思路,以及与其他社团的合作构想。

此次会议让各个社团清楚了解对接工作的具体细则,提高社团的团结合作意识以及各类活动、比赛的宣传意识。望各社团、组织之后能为打造工商院专属形象,提高工商管理学院的知名度而共同努力。

 

团委书记祝天振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