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运动会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28

本网讯(通讯员:江荣垚 摄影:廖磊)为了激发学生参与运动会的热情,提高竞技水平,加强团队合作,传递安全和公平观念。20231025日,我院于J3-101举行了运动会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祝天振,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青协成员以及全体运动员们。

动员大会上,祝天振老师发表讲话,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运动会,并以健康的体魄展现青春活力,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安全,遵守比赛规则,以公平、公正的态度对待每一场比赛。运动员代表郝天也发表了精彩的演讲,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比赛的期待和决心。他表示各个运动员将全力以赴,发扬团结合作的精神,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在文体部和青协的介绍中,同学们了解到了他们的工作内容,大家共同努力促进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工商学子收获了动力和激情,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了准备。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比赛中,展现自己的才华和实力。最后,祝运动员们旗开得胜,在运动会中用拼搏书写辉煌。

团委书记祝天振发表讲话

 运动员代表郝天发表讲话

文体部进行工作介绍


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工作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