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9浏览次数:146

本网讯(通讯员:江荣垚 摄影:李润琪)20231028日,经过激烈角逐,历时三天的第二十届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参赛的运动员们展现了出色的竞技和团队协作精神,为校运动会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运动风景。

本次运动会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团委、学生会的组织下,运动员选手的奋力拼搏下取得了甲组团体第三名、女子甲组第三名的好成绩。何鑫慧同学在女子三项全能项目中表现出色,荣获第一名。人力2341班、营销2341班、物流2341班、工程2341班、工程2343班五个班级在本次运动会中积极配合荣获精神文明班级奖。优异的成绩背后不仅是选手们团结协作的结果,更是对我院竞技和团队精神的充分展示。

我院能得此佳绩,离不开老师的指导,离不开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和辛勤付出,离不开每一位运动员的辛勤付出,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配合。



  我院代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