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案例百校行”走进我院开展案例交流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96

 

20231024日下午,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案例中心“中国案例百校行”活动走进我院。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叶敏、工商管理系副系主任刘钢、市场营销系副主任李秀梅及部分老师与中欧国际案例中心樊东老师展开了交流。

 目前中国工商管理国际案例库用户院校已达到80家,樊老师表示此次活动是为了与国内各院校进行更多的交流与沟通,听取反馈意见,深化合作,提供更好的案例服务与支持。叶副院长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院的案例建设等情况,刘钢老师介绍了工商管理学科的专业特色,开办情况,老师们对中欧案例中心给予的教学案例支持表示感谢。

 叶副院长表示在课堂教学案例使用的广度和深度方面,仍有很大空间可以推进。在本科授课过程中使用中欧案例中心的新业态案例获得了非常好的教学互动效果,并提出在后续的案例教学和案例开发过程中期待得到中欧更多资源和培训支持。

 最后,交流人员一致希望携手共进,互联互通,合作共赢,促进商科案例研究与教学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