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3年湖北省大学生“才聚荆楚•勇往职前”求职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98

本网讯(通讯员:颜宸)1030日,2023年“才聚荆楚·勇往职前”求职技能大赛复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的3.4万名毕业生经过海选及初赛,共有283位选手进入复赛,我院营销2041班尹云峰同学在此次复赛中表现优异,在“职”在必得、“职”引未来两个环节,通过熟练的自我介绍、连贯的ppt展示、流利的综合问答展现出了较高的综合素质和临场应变能力,最终斩获佳绩,荣获全省前30强荣誉!

“才聚荆楚·勇往职前”湖北省大学生求职大赛是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我院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关决策部署,将以本次赛事为契机,不断优化就业指导服务,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