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9届团学 骨干聘任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263

本网迅(通讯员:全智贤 摄影:李婧雯) 2020年11月7日,2019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部分干事以及2020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参与了工商管理学院2019届团学骨干聘任仪式。
  本次聘任仪式旨在表彰2019届各部长和主席团成员,为其颁发聘书,并感谢其上一年度的辛勤付出及热情投入。同时,也希望借此活动,为2020届学生会全体成员提供一次学习学长学姐们优秀经验的机会,以便新一届成员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聘任仪式前期准备工作由实践部完成,并由实践部全体成员携带所需物资提前在会场集合并完成会场布置工作。各部门老部长及各部门成员提前10分钟签到后在实践部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就坐。
  仪式共分为七项。第一项,主持人曾媛媛、王翱翔致开场白;第二项, 2019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讲话发言;第三项,进入聘书颁发环节。首先是主席团成员聘书的颁发,由2020届主席团成员为2019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接着是各部长聘书的颁发,播放各部门准备的视频,再由2020届部门负责人为2019届部门部长颁发聘书和赠送纪念品[按以下顺序:宣传部(新媒体+青年调研中心),组织部,实践部,文体部(文艺部+体育部),第二课堂,办公室,学术部,监察部,权益生活部(生活部+权益部);合并部门视频未分开拍摄的,2019届部长同时上台领取聘书及纪念品)];第四项,2020届主席团代表讲话发言;第五项,集体唱会歌《追梦赤子心》;第六项,主持人致结束语;第七项,2019届各部门负责人及主席团成员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全体成员带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及身边的垃圾,有序离开会场;实践部全体成员完成会场清理以及物资归还;宣传部在官方QQ完成活动相关推送。

团委、学生会是服务同学和展现自我的平台,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以此次活动为起点,继承和发扬团委、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努力提升和完善自我,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增强群体的凝聚力,树立集体意识和主人翁意识,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为工商管理团委、学生会的不断发展壮大助力。

全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