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活动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9-08浏览次数:490

本网讯(通讯员文丹)91日,我院召开全院教师支部书记会,传达学习学校“两学一做”推进会精神,研究推进我院“两学一做”工作。院党委副书记杨宏斌,各系、行政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学生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红主持。

会上,王红首先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推进会精神。她说,学校要求,下半年要在“学”的基础上,突出“做”。各党支部要以“两学一做”为主线,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党支部及党员应对照党章标准列出问题清单,对照清单进行整改;要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制度的执行,规范党组织生活,增强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

王红分别就“两学一做”活动、党费专项工作、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党建基础性工作、“先锋行动”一院一品活动等作了具体安排。还就开展“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等专题学习、党支部每月主题党日活动等做了强调。她要求,各支部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要结合各系、行政支部和学生支部实际,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和《准则》、《条例》和新颁布《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严格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要求,用心用力做好下半年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学做结合,力求实效;健全制度,完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加强督促检查,完善党建工作台账,做好支部活动记录。要把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