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学生党总支召开1月工作例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573

本网讯(通讯员 席仁欣 摄影 刘晓婷)为扎实推进2019年学生党建工作,谋创新、求特色,13日下午,学生党总支在群贤楼327会议室召开1月工作例会。学生党总支、各支部委员共28人出席,会议由学生党总支书记张偲主持。

张偲对新一年党建工作计划作出具体安排,责任落实到个人。她从六个方面安排部署,一是学风引领工程,她要求各科成绩优异的学生党员组成宣讲团,定期深入团支部分享学习、备考经验,答疑,在学习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深入推进读书工程,将读书作为提高党员修养的重要方式,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以“春、夏、秋、冬”为主题的读书心得撰写活动,年底将优秀作品编辑成册。三是认真执行《工商管理学院2019年关于开展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中的有关内容,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中开展以“五进五融入五建”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提前做好3月橱窗展示内容规划。四是将党员做公益常态化,创新公益活动方式,如组织一次集体义务献血。五是启动“比肩同行”活动,发挥党员“1+X”的作用,由党员对接新生、四困学生,党员干部对接团学干部,党小组对接团支部。六是修改完善党员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张偲希望各支部能提升支部活力,创新活动方式,分模块开展支部活动,打造有特色、实力硬、高水平的基层党支部。

本次例会描绘了新一年学生党建工作蓝图。张偲引用习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的“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勉励大家。同志们表示将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新年新目标而不断努力。

会议现场

张偲布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