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开展1月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145


2019110日下午二点,工程系支部在群贤楼315召开组织生活会。首先支部书记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情况,并进行了述职,指出过去一年里工程管理系支部以专业评估为契机,以师德建设为抓手,牢记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党员教师本职岗位上用行动做表率,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认真履职。然后,支部全体党员陈述了个人过去一年的工作,谈到了工作进展和成绩,剖析了自己的不足,支部党员相互进行了评议。会上,全系党员教师表示,今后工作要同心同德,一心一意谋专业和学科的发展,争取更大的进步。

关于学院党委的工作,院系整合之后学生最多,教师最多,工作虽然千头万绪,但是有条不紊的进行,卓有成效。

工作环节,系部认为有几点要重视:

一是原物流学院相关工作群,尤其工程系,相关资料存在里面,后面专业认证强调过程管理,之前资料不可缺失。二是整合后,工商学院要把工程系基本情况介绍和专业教师(副教授以上)资料传到网络上,便于学生就业,填志愿等。三是信息传递方面,比如qq使用有待改进。重要工作qq信息覆盖(容易遗漏),可由管理员(授予若干同志管理员身份)以通告形式群发,大家打开qq就看到,不需要每人回复收到;发给少数几位的信息直接发个人qq;各系工作安排通过自建的群系部收发本系qq信息。

对于学校党委,建议工作会议灵活运用视频等信息化产品,科研期刊分类结合专业特点,尤其应用性强的工程管理,促进学科均衡发展。

组织生活会现场

  

工程管理系教师党支部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