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聘两名台湾籍教师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9-23浏览次数:1271


聘任仪式现场

漆腊应与台湾籍教师签订聘任合同

台湾籍教师吴钰萍博士发言

本网讯(通讯员 谷木荣 摄影 陶慧)9月22日,学校举行台湾籍教师聘任仪式。校长漆腊应分别与吴钰萍、黄志璿等六位台湾籍教师签订聘任合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院系领导参加聘任仪式。副校长陈向军主持。

漆腊应对六位台湾籍教师加入湖北经济学院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六位台湾籍教师的加入,壮大了学校台湾籍教师队伍,这是我们的荣幸,也是我们的骄傲。学校台湾籍教师引进工作开展已有四年时间,成绩明显,影响突出,感谢上级主管部门的支持,也感谢在座及学校全体台湾籍教师的付出。他希望,六位台湾籍教师可以主动融入学校大环境,把学校当作事业发展的平台;了解学校体制机制建设,帮助自己教学科研有效有序发展;善加利用各种资源,参与学院专业的调研、研修等活动;遵守国家政策法规,守住底线的前提下充分自由发展。他要求职能部门和相关院系要尽最大努力为台湾籍教师提供生活便利和服务,保障他们在校高效工作和愉快生活,共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而努力。  

吴钰萍代表六位台湾籍博士对学校和各位同仁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她表示将在岗位上不断总结经验,与奋斗在教学战线上的同事们同心协力、并肩作战;他们将在厚德博学,经世济民校训的涵养下,教育出两有三实的特色人才,努力让莘莘学子成为国家社会的楷模,努力为湖北经济学院的辉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吴钰萍、黄志璿现为我院市场营销系专业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