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十届“时光慢递”书信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33

本网讯(通讯员:袁情)2023112日至3日,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协会于一粟堂小广场成功举办了第十届“时光慢递”书信活动。

活动期间,“时光慢递”活动摆点处校内的同学纷纷而至,有想写信给自己的,有想写信给朋友的,也有想写信给爱人的……,通过写信来传递真挚的情感和祝福,让时间慢下来,真实而温暖。在写信的同时也有不少同学分享了自己曾经书写和收到书信的有趣经历和心得。

在这个快节奏和高科技的社会中,人们越来越依赖于即时通讯和电子邮件。然而,这种快捷的交流形式常常缺乏深度和真实感。“时光慢递”写信活动的目的就是重新唤起人们对写信的热爱和思考的乐趣,通过这种古老的方式来传达情感和建立联系。

时光慢递摆点活动虽已结束,但书信活动并未停止。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桔二、栎一、枫一宿舍楼下放置了移动信箱,同学们依然可以通过书信记录下沟通的时光和情感的交流。

时光慢递,诗笺传情;情落笔尖,信寄温情,我们下期再会。

 

参与者们积极地投入到写信中

  活动结束后工商青协全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