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第一次班团例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01

本网讯(通讯员:朱帅康)我院于202311912:30在群贤楼412召开了第一次班团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帷老师、院团委书记祝天振老师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全体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

本次会议由祝天振老师主持,祝老师对于学科竞赛奖励申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且对即将开展的“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做了指导,鼓励同学们跨班级、跨年级、跨学院组队进行比赛,进而取得更好的比赛成绩,提升自己的同时,为学院乃至学校争光。紧接着刘帷老师对学院的学风建设进行了强调,学习要从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抓起,要求班委以身作则,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动班级学风建设,进而促进院整体学习氛围。

通过本次会议,班委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对于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清晰的目标,最终带动同学们共同建设一个学风优良、学习氛围浓厚的工商管理学院!

党委副书记刘帷讲话

团委书记祝天振讲话


学委例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