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0-18浏览次数:435

本网讯(通讯员 文丹)1012日,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中的“提高党的战斗力的法宝”文章。全体院领导,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王红主持。

会上,王红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七一”讲话”和《提高党的战斗力的法宝》文章,她说:“习近平总书记用3个深刻变化、3个历史贡献、3个飞跃、3个蓬勃生机,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95年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我们党面向未来、面对挑战所必须牢牢把握的八个方面要求,号召全党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件。”关于《提高党的战斗力的法宝》,王红同志指出:“该文分析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全面,解决问题具体,对我们班子建设与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意义,对于提高党员干部的系统思维能力、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境界和视界也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我们要学深、学懂,学以致用。”

结合学习内容,院领导及各支部书记结合学院和自己工作实际,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抒己见,思想认识深刻,发言准备充分,对学院的学科、科研、教学和学生工作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王红作总结讲话,她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坚定理想和信念,主动履责,勇于担当,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坚持以生为本,坚持提升自己的能力和修养。她说,作为领导班子成员,在工作方式、工作效率等方面应多进行思考,通过各种平台的运作和各种活动的举行,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增强学院发展动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