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协会成功举办会员CAD软件安装及培训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44

本网讯(通讯员:隽智博 孟珊珊 摄影:高婕为了加强工程系学子对本专业定位的认识,提升其专业技术水平,工程管理协会于20231117日至19日举办了会员CAD软件安装,CAD识图及软件培训活动,部分工程管理协会会员参与此次活动。此次CAD软件安装及培训活动的相关事宜主要由工程管理协会学培部负责。

会员CAD软件安装过程中,学培部全体干事逐一为会员安装软件,态度诚恳、热情饱满,会员CAD识图及软件培训过程中,学培部部长隽智博为会员进行了知识讲解,会员也对此表示了肯定,在收到了会员的正向反馈之后,学培部对会员们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教学—CAD的基本操作。整个识图及软件培训的过程当中,会员都积极遵守场地秩序,求知欲强。最终,会员CAD识图及软件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会员CAD安装,识图及软件培训活动旨在加强工程系学子专业学习兴趣、提升专业定位认知、促进同专业学子之间的联系,也是同学们课外生活浓墨重彩的一笔。

 

活动现场


主讲人下台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