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团学骨干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9浏览次数:149

本网讯(通讯员:贾俊)20231118日,我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举办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团学骨干聘任仪式。参与本次活动的有2022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2023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活动开始,由2022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王苗苗发言,她回顾了自己在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三年美好时光,并向下一届成员们表达了祝福。希望大家在团结一心、奋力工作的同时,还要热爱生活、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

随后各部门按顺序播放部门视频,并为上一届负责人送去祝福、颁发聘书。聘书颁发完毕后,2022届文体部负责人王晓岚发表讲话,希望大家珍惜在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机会,并发挥出自己的特长和优势,不断学习成长和进步。实践部负责人曹陈宇发表讲话,他回顾了自己从面试时的害羞腼腆到工作中从容不迫、开朗大胆的蜕变,也希望大家牢记加入团委、学生会的初心使命,始终怀着一颗为学生服务的心,为工商管理学院冲锋在前,矢志奋斗!最后,由2023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周子晗发言,她希望新一届负责人适应身份的改变,好好带好新干事并对团委、学生会做出期许。

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激励了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们不懈努力、为之奋斗的决心。希望大家在提升自我能力的同时,能结交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不断发光发热,成为理想中的自己。

2022届主席团代表王苗苗发言

2023届主席团代表周子晗发言

集体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