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团队项目入选团中央“千校千项”两类成果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6浏览次数:266

本网讯(通讯员 曹敏)1024日,由团中央学校部指导,人民网、中国青年报社共同主办的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结果揭晓,我院副教授叶敏、辅导员曹敏共同指导的“工商管理学院寻找‘最佳合伙人’——武汉市校企合作意愿度调查”项目作为我校唯一一支,成功入选“最具影响好项目”和“百佳模拟E提案”两类成果。

今年97日,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启动,得到全国高校青年学生的积极参与,涌现出一大批具有典型性、可借鉴的个人及团队。活动期间,组委会共收到13万份申报材料,经过初步筛选、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产生300个最具影响好项目、300名实践组织带头人、300个匠心传播正能量作品以及100篇百佳模拟E提案。

由我院人力Q1441班鄢诗鹃同学带队的“最佳合伙人”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共有46名成员,团队成员涵盖3个年级,专业构成来自工商管理、新闻传播、行政管理、国际贸易、金融经济等20余个专业。调研团共分为5小分队,分赴各高校和企业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最佳合伙人”调研团以推进校企联盟联动,促进校企深度合作为目的,为“最佳合伙人”创新创业项目——“Champion千品”,提供重要参考依据。

  该活动旨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引领青年学生努力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