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工商管理学院院系选拔赛复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16

本网讯(通讯员:谢世幸 摄影员:李昊 钟婷 彭希风)为了增强在校大学生的生涯规划意识,指导他们提前做好就业准备,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同时帮助大学生提前接触职场、掌握面试技巧、洞悉企业招聘需求,为未来的真实求职做好充分准备。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工商管理学院院系选拔赛复赛(就业赛道),于2023112317:00圆满落幕。

在这场激烈的比赛中,参赛选手在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下展开竞争,由经验丰富的主持人引导,分为审题思考、小组讨论、代表总结等关键环节。每个团队都围绕着既具备现实意义又充满挑战的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通过集思广益,共同寻找出最佳的解决方案。

在紧张且公正的评选过程中,共有8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这些选手不仅在问题分析、团队协作和创新思维方面表现出色,更是在众多优秀的对手中脱颖而出。

随着1128日决赛日的临近,预期将见证一场更加精彩和竞争激烈的较量。晋级的选手们将在更高的舞台上展示他们的职业规划能力,为观众带来一场感官和思想的盛宴。决赛将邀请工商管理学院专业教师出席,共同见证这场富有创造力和策略的思维对决。

王欣老师对选手们进行点评

刘帷书记对选手们进行点评

选手风采(1

选手风采(2

选手风采(3

选手风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