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协会成功举办第十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广联达杯”数字建筑初级沙盘模拟大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78

本网讯(通讯员:童明天李思瑾)1125日至26,工程管理协会举办了第十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广联达杯”数字建筑初级沙盘模拟大赛。本次比赛的相关工作由工程管理协会BIM竞赛部负责。

1125日上午,笔试开始,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认真答题,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1125日晚,赛前第一次培训正式开始,BIM竞赛部的两位部长皮洋和何乐为同学们细致讲解了竞赛相关知识,同学们听讲认真仔细,回答问题积极踊跃。1126日,最终考核开始,每个小组都积极讨论,认真备赛。最终以认真的态度和团结互助的团队协作精神顺利完成了考核。最终考核成绩将于1130日公示。

本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本专业技能的平台,也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至此,第十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广联达杯”数字建筑初级沙盘模拟大赛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