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走访学生宿舍、优化宿舍环境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45

本网讯(通讯员:宁婧玥)为进一步优化宿舍育人环境,创建安全、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20231130日晚上9时,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帷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在走访宿舍过程中,老师们对学生宿舍卫生状况、大功率电器使用等安全隐患进行了认真细致检查,同时与学生们进行深入交流,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状况。在交谈中积极地为学生解答学生对于专业学习和未来职业道路选择上的疑问,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

此次宿舍走访,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监督管理意识。老师们提醒同学们天气大降温,注意保暖,寝室及时通风,及时换上厚被子厚衣服,注意防寒防冻,近期出现流感盛行,有身体不适的情况立即就医,好好照顾自己。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住宿管理,营造安全稳定、洁净舒适的住宿环境和文明健康、进取向上的宿舍氛围,2023121日,党委副书记刘帷召集全院辅导员,以及在宿舍养宠物的15名学生,集中学习《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住宿管理规定》,切实提升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创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党委副书记刘帷走访学生宿舍

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集中学习学生住宿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