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一届志愿创新策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920

一.活动背景

1.策划书作为一种强制的书面文稿,在举办活动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一份优秀的活动策划书是这个活动准备充分的表现,能保证一项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

2.随着社会对公益活动的愈发重视,越来越多志愿组织团体的出现,更多的人开始热心投入于公益志愿活动,但不少志愿活动形式却还是一成不变,于是志愿活动创新成为了当今各大志愿组织团体必不可或缺却又极其乏力的一部分。

活动目的

1.通过比赛的形式让同学们对策划书重要性有新的认识,提高同学们写策划的能力,为以后学习工作奠定一定基础。

2.帮助同学们以组织者的身份了解志愿活动,增强参与志愿活动的热情和信心。

3.通过志愿策划比赛提升全校同学对公益志愿活动的重视,同时也能开拓出更多新的志愿活动方案,弥补校园社会公益的空缺。

活动名称

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志愿创新策划大赛”

活动对象

湖北经济学院全体学生

报名时间

比赛交流群,QQ:656951046

1.线上报名:时间:2019年4月10日-4月15日

地点:官方邮箱:3034328211@qq.com

2.摆点报名:时间:2019年4月12日  

地点:一粟堂正门前小广场

六.比赛流程

(一)报名与策划撰写

1.参赛队伍报名

①参赛者以3-4人组成一队,4月10日-4月15日将报名表交至报名表指定收集地点(队长为女生报名表交至桔二一楼收表处、队长为男生报名交至栎一一楼收表处);同时还可进行网上报名,将报名表电子档发给工商青协官方邮箱:3034328211@qq.com。

②选手以3-4人组成一队,4月12日将报名表交至一粟堂正门前工商青协摆点处。

2.策划撰写及提交

①4月10日上交报名表开始,参赛队伍可自拟与志愿活动有关的主题撰写志愿策划书。

②4月15日-4月21日报名队伍队长将志愿活动策划书电子档上交至志愿策划大赛赛事官方邮箱。

(二)演示与答辩

1.4月25日下午两点答辩,参赛队伍提前半小时到达活动现场签到并抽签确定展示顺序。

2.参赛队伍展示PPT和团队精神。

3. 评委提问,选手答辩。

4.评委对参赛队伍进行打分,主持人在下一组展示之前公布分数。

5.评委总结发言,主持人宣布获奖队伍名单并颁奖合影。

七.赛制安排

1.初赛:策划书评比 N进8,即公布的策划书得分前8名队伍进入决赛。

2.决赛:8只晋级队伍参加答辩确定最终名次,PPT展示不得超过八分钟,答辩原则上不得超过两分钟。

八、奖项设置及奖励

一等奖:1队  证书一份、综测1分、每队相应200元奖品

二等奖:2队  证书一份、综测0.8分、每队相应150元奖品

三等奖:2队  证书一份、综测0.5分、每队相应100元奖品

     工商管理学院

201849

第一届工商志愿创新策划大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