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共建谋发展——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理事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97


本网讯(通讯员:颜宸)为更好的拓展资源、凝聚合力,共谋学院和校友会发展。2023125日,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理事研讨会在群贤楼413会议室顺利召开。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冷凯君,党委书记车纯贤,校友会会长李远涛,秘书长姚勇强等出席会议。


会上,姚勇强秘书长就校友会近期工作提案上的重要内容向学院进行汇报,提出要加强校友内部交流合作,目前正在策划团拜走访校友企业活动;同时应进行校友信息的再一次摸排,扩充校友会的规模。建议学院在此基础上成立校友服务中心,搭建校友会工作平台。李远涛会长进行补充,他提到校友会作为传递校友资源,链接学生和企业间的桥梁,校企实践平台的创建格外重要,希望能够在学院成立”校友之家”作为校友会工作的前沿“阵地”便于后续活动开展、资源对接以及项目轮展。会上就近期工作提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冷凯君院长对理事们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他谈到了搭建交流平台对于深化校友和学院联系,整合优质资源的重要意义,学院公众号的现有功能将延申校友服务板块,进一步拓宽校友圈,建立校友信息沟通机制,加强信息共享。车纯贤书记指出学院将结合自身教学资源、专业特点,融合校友优质资源,紧扣“新财经”理念,创新校企间产学研协作新模式。会上双方就后续创新创业课堂、第一届校友文艺联欢晚会等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



工商管理学院将积极探索校友经济发展新路径,不断增强校友对于学院的归属感、幸福感,不断提升校友会的凝聚力、影响力,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实习与就业岗位,为校友、学院及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