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35

本网讯(通讯员 颜家欣 摄影 李文慧)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思想教育和价值观引导, 126日中午,我院学生党总支在J3-105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生党总支书记王欣、学生党总支副书记蒋玥先锋团队队长李思佳、范秋烨和预备党员共36出席会议。会议由先锋团队组织委员赵萌泉主持。

议程第一项,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歌声中拉开序幕。范秋烨同志宣读参加入党宣誓仪式的预备党员名单。

先锋团队组织委员赵萌泉同志领读宣誓,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党旗,右手握拳,庄严宣誓。宣誓完毕,王欣、蒋玥为预备党员颁发党徽、党员手册和《中国共产党章程》。

预备党员代表王童瑶同志围绕自身经历诉说入党历程,表明成为一名预备党员的决心。日后将做到保持政治清醒,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参与党内活动学习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和宗旨的认识;增强历史自觉,不断提高自己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

王欣同志对预备党员同志们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通过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和觉悟,实现自我提高与完善。二是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维护党章的权威,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中。三是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以身作则,保持良好的行为作风和道德品质。

新党员同志的加入为我院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与青春活力。新党员纷纷表示,将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肩负为人民幸福与社会进步而努力奋斗的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党的事业,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征途中砥砺前行。

入党宣誓仪式现

颁发党徽、党员手册和《中国共产党章程》

预备党员代表王童瑶发言

王欣作总结讲话

预备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