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举办“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532

本网讯(通讯员 覃文政 摄影 周文涛)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综合素质,418日,分党校在教二218举行“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演讲比赛。班主任朱婷婷、部分学生党支部委员助理、党员代表与五十二期培训班学员共100余人参加。先锋团队宣传委员覃文政,队长助理王晓玥担任主持人。

覃文政与王晓玥介绍到, 本次活动背景是为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完善自身,增强责任意识,提高综合素质,坚持为“中国梦”而奋斗。

蔡巧慧、章婧等十名同学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从“中国梦”内涵、自我成长、青年的使命、如何做一名合格追梦人等方面展开演讲。经过激烈比拼,白凯以91分摘得桂冠。

朱婷婷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她指出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青年是中国梦接续历史、现实和未来的传承者。作为中国梦的继承者,当代青年责任重大,希望全体成员能够从自身实际出发,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国梦”的实现而不断奋斗。


主持人介绍活动背景

选手风采

朱婷婷进行总结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