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23


    本网讯(通讯员:王啸,审核人:叶敏)自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启动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本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学院例会向学院全体教师多次强调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并布置了通过教研活动、主题党日等形式对照自查各项任务并开展积极整改。20231214日下午,我院在412会议室再次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全院所有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以本为本,夯实责任,进一步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应该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结合学校“新财经”改革和我院正制定的“新财经”战略行动方案进行,各责任人要加大整改力度,尽快展现整改成效,培育典型成果。院长冷凯君指出,为确保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进一步推进,每项整改条目的责任人要形成周报制度,每周报送推进报表给学院审核评估整改领导小组,由专人审核。

本次推进会使我院教职工进一步认识了评估整改持续推进学校本科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性,为我院顺利地、高质量地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开拓高水平本科教育新局面打下了坚实地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