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2021年度团支部述职评比大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729

本网讯(通讯员:黄淑芬摄影:门凤然 张芸榕)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共青团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着力推动团支部以及团干部革新工作理念、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加强纵向监督和指导,增强团支部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工商管理学院于4月2日下午14点整在教三302教室准时召开2021年度团支部述职评比大会。

此次会议由本院系团委、学生会代表主持,参加此述职评比活动的团支部按照抽签顺序进行PPT现场讲解,充分展现各个团支部团结向上的风采。各班团支书将自己工作实践得出的宝贵经验相互分享的同时也得以借鉴优秀团支部的做法,改进以后的团支部工作,直接有效地促进了团组织间的交流。

本次述职大会不仅为各团支部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平台,而且对支部未来的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有利于各团支部明确发展方向,进一步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积极发挥团支部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切实提高团学骨干的工作能力,为未来支部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此后各团支部要及时整改述职汇报反映出来的问题,继续加强制度建设和组织建设,做好思想引领和服务工作,着力补齐工作短板,努力打造有创新、有特色、有活力的工商管理学院优秀团支部。

会议最后,团委、学生会代表为优秀团支部颁发证书。此次评比活动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会议开幕,全体起立齐唱团歌


人力1942团支部述职汇报


团支书在分享工作经验


优秀团支部支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