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赴深圳访企业促合作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568

  本网讯(通讯员 龚商报道)4月21—4月23日,学院党委书记曹礼和、副书记肖家杰及就业工作专员周恒一行专程赴深圳,走访企业,看望校友和实习学生,并就深化校企合作进行调研。

在深圳期间,曹书记一行分别走访了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广田集团、澳康达名车广场和深圳市湖北商会物流供应链协会等多家企业和单位。每到一处,曹书记一行都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及招募培养模式,并向企业介绍湖北经济学院历史沿革、解读学校“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特色、工商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及专业设置等具体情况,并就加强联系、深化合作、促进共赢等方面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纷纷表示对加强校企合作的强烈愿望和对于优秀人才引进的迫切期待,均表示将全力配合,积极推进校企合作,促进校企协作共赢。

曹书记一行还拜会了湖北经济学院深圳校友会会长钟爱红先生,走访慰问了工商管理学院在深圳的部分校友,表达对校友们的良好祝愿,并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走动,关注母校发展,为母校建设献策、出力。在澳康达名车广场,曹书记一行看望了我院的实习学生,并与他们亲切座谈,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工作适应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积极进取。

走访期间,曹书记一行还专程到校友汪炎创办的深圳卡友汽车超市有限公司、校友肖积文创办的深圳大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观摩考察,了解他们的艰辛创业历史,关注企业发展近况,并就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表达对他们企业发展的良好祝愿。

加强与企业间联系,深化校政行企合作,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学院将不遗余力推进与企业间的联系和合作,确保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提高。

曹书记与深圳全棉时代公司负责人交流 

在深圳广田集团调研

参观校友汪炎创办企业

与校友肖积文、潘皓交流

与校友合影留念

 在澳康达看望实习生,并与校友及实习生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