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广联达沙盘中级培训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696

(通讯员:王奕月 摄影:於庆)为了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学习理念知识提高实践能力,4月13号上午8点10分在实验楼S1-301展开了由我院举办的广联达沙盘中极培训,此次活动由工程管理协会负责组织相关工作。

本次培训参与对象为我院工程系大二学生,培训时间为4月13、14、20、21号上午8:10-11:30,下午13:40-17:00。

本次培训主要由获得第八届全国BIM应用技能大赛三项一等奖的刘祥波学长进行授课。在培训初期,学长给大家讲解了项目管理沙盘基本知识,复习广联达工程的基本操作,随后继续给同学们讲解了凯旋门工程和世纪大桥的工程量表。期间他结合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分享学习的经验,同学们受益匪浅。第二天同学们在对埃菲尔铁塔的实践过程中对工程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培训氛围积极和睦。其间,学长也热心为同学们解决他们的疑惑。最后,大家通过完成双子大厦和霍尔斯特布罗行政大楼工程逐渐掌握并熟练运用了所学知识,此次广联达中级培训圆满结束。

工程管理协会一直秉持着“为同学们提供优质性服务,为学院培养优质人才”的心态开展活动。经过此次培训,同学们进一步掌握广联达项目管理知识,将理与实践相结合,提高综合能力,所学知识应用到模拟工程策划中。期待他们在日后广联达沙盘模拟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