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学生党支部汪红利下寝室心得2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9-20浏览次数:75

今天晚自习上到8点就下了,正好有时间想去学妹们的寝室看看,正好她们的军训也快结束了,看看她们的近况。

9点去的时候,她们正好都在,看样子三个人似乎都晒黑了不少,不过寝室的氛围很好,和寝室的学姐有说有笑的,我很放心。因为军训快要结束了,许多社团都在招新,我来的时候主要是想了解她们对加入社团组织的想法。

也许是因为寝室有学姐大一大二都在吴天祥小组待过,易靓学妹似乎受到学姐的影响,也有加入吴天祥小组的想法,因为她似乎听说里面可以为教职工子女免费家教的活动特别想加入。对此我也十分鼓励她加入,因为据我的了解吴天祥小组的组织概念和组织能力都挺强,进去后对自己的组织概念和奉献精神都挺有帮助的。张慧敏学妹和胡琳学妹似乎想加入学生会,但是不知道具体要加入学生会哪一个部门。由于事先我找周杰要了一份学生会的各部门的介绍电子档,我把电子档传到了我们的讨论组里,想让他们了解各部门的介绍后再决定去哪个部门。接着她们宿舍的两位学姐都各自发表了自己在学生会的经历。我很庆幸的是她们宿舍三位学姐自己的经历都十分丰富,都担任过吴天祥或者学生会的部长,这为她们提供了很好的榜样。

接着,我们又进入了闲聊状态,什么都聊,她们问什么就聊什么。回想自己的大一生活,记忆仿佛停留在昨天。大一是个最自由最快乐最激情的时期,因为一腔热血又无所畏惧,只要好好把握大一的日子,把想尝试的东西都去尝试一遍最后回想起来才不会觉得大学生活会没有留下遗憾。这也是我一直给他们传递的思想,想入党的想加入学生会的,想学小语种的都趁着大一还有时间都去好好把握,不要等到大二大三专业课一大推开始后悔想尝试的东西都没有尝试。

这次聊天大约进行了40分钟,但与学妹们的感情更深了,她们有事情更愿意问我,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下次下寝室估计她们都开始上课了,下次可以和他们聊一些学习上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