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萤火虫学社十周年庆典落幕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2-06浏览次数:125

    本网讯(通讯员 王小慧)123日晚,萤火虫学社十周年庆典于大活二报成功举行,萤火虫学社指导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宏斌、分团委书记曹敏出席。历届在校社员、家教学生和家长、蒲公英团队等兄弟社团等300多人参加。

萤火虫学社成立于2007年,隶属于工商管理学院,是一个面向全校、重视社员培养和成长的实践型学习型的公益社团,一直践行着“一心一益”奉献他人的公益理念。

杨宏斌在致辞中,为萤火虫学社成立十周年表示祝贺,为同学们持续十年的接力公益行动点赞。他寄语同学们:公心为魂,公益为本,公民为耀;修炼品性,提升品质,做强品牌,勉励同学们秉持公心,坚持利他主义,把自己培养成关心国家和人民的合格公民,不断锻铸自己的品性道德,注重活动的品质,做强萤火虫公益品牌,在校内外形成良好的社会影响,成为道德标杆。

2015届社长游锦鸿、2016届社长陈开勇分别致辞,他们表示,将坚持公益理论,不忘初心同,继续前行。

学社向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颁奖,获奖者汪静怡谈到支教那段日子时激动得哽咽起来,场下掌声雷动;活策部部长胡召穿上了酒红色长布衫,以说书人的身份围绕衣食住行4个方面,运用幽默诙谐的口吻回顾了支教那些事儿,引起同学们共鸣。

    “其实之前并不是很了解萤火虫这个社团,今天来到这里也是一个巧合,但真的是不虚此行。我现在才知道原来当我们在酷热的夏天里吹着空调时还有这么一群人在默默地做着公益。如果有机会,我希望以后自己也能加入这个支教的团队。”一位同学在参加典礼后这么说道。

杨宏斌讲话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