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第二次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43

共商共建谋发展——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第二次研讨会顺利召开

本网讯(通讯员:颜宸 审核员:刘帷)为更好的拓展资源、凝聚合力,共谋学院和校友会发展。202411日,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第二次研讨会在群贤楼412会议室顺利召开。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冷凯君,党委副书记刘帷,校友会会长李远涛,秘书长姚勇强等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就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2024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参会成员围绕专业论坛搭建、产学研转化、校友企业走访调研、项目链接、主题活动等方面发表自己的观点和建议。会长李远涛提议校友会今年工作应提前谋划、精准部署,进一步完善校友信息收集工作,充分发挥校友会“服务力”和“带动力”;同时,要从人员配置、工作安排上总结经验、动态调整,持续提升校友会“组织力”。

冷凯君院长指出后期将依托学院信息化资源,积极推动校院共享的校友工作信息系统建设,在保障数据安全的基础上打通信息壁垒,为认证校友提供个性化节日、生日祝福,探索并实施更高效的校友组织联动管理方案及覆盖面更广的面向校友的多渠道信息直达。

风劲好扬帆,奋斗正当时。2024年工商管理学院将持续探索校友经济发展新路径,充分联动校内外各项资源,进一步激发校友组织活动及影响力,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实习与就业岗位,加快培养“新财经”领域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