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24年度国家课题申报研讨会(第五期)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4


本网讯(通讯员 唐双双 胡冰阳 审核人 钱玲)202414日周四晚,工商管理学院第五期2024年度国家课题申报研讨会(科研经验交流分享会)在线上召开,唐双双老师主讲,学院青年博士教师参加,孙宝林教授应邀进行指导。

唐双双的研究方向是创新与创造力。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英文缩写为AI。它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人工智能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在现代社会中,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创新与创造力都是其生存和发展不可或缺的因素。创新与创造力可以带来巨大的变革和进步,也可以成为企业或个人的竞争优势,更能够引领社会向前。

在本次研讨会上,唐双双围绕数字中国建设背景下人工智能对员工创造力的影响,从研究背景、研究意义与研究内容等方面对拟申报的课题进行了汇报。随后,孙宝林教授从概念辨析、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与写作规范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最后,钱玲院长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


线上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