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24年度国家课题申报研讨会(第四期)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72



 本网讯(通讯员 黄静 胡冰阳 审核人 钱玲)20231221日周四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了2024年度第四期国家课题申报研讨会。本次会议由黄静老师主讲,学院青年博士教师们参加,孙宝林教授应邀进行指导。

 黄静老师汇报了拟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的课题申请书。随后,孙宝林教授分别从课题申请书的内容和撰写规范等方面对申请书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同时,他还强调在申请书的撰写中要注重团队的重要性,以及前期成果的归纳和总结。最后,与会老师们也对申请书的内容、研究框架、模型设定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本次国家课题申报研讨会的召开,为申请课题的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交流平台。通过互相学习和分享经验,不仅提高了对科研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还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