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湖北经济学院ACBSP商科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2

本网讯(通讯员:郑心怡 审核人:叶敏)202413日下午2点,教务处组织召开ACBSP(美国商学院认证委员会)商科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ACBSP中国区办公室主任彭彦一行、教务处处长戴化勇及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教务处副处长曾菡主持会议。工商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叶敏、物流系系主任汪利虹、周程等部分老师、教学秘书郑心怡参加了本次会议。

戴处长指出推进专业认证是学校发展的大事,学校积极支持各专业参与国内外高水平专业认证,目前软件工程专业已通过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旅游管理类专业已通过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教育质量认证,为学校认证工作打下良好开端。戴处长强调,ACBSP商科专业认证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相关学院应把专业认证作为学院的大成就来干,树立发展信心,强化责任担当,敢于攻坚克难,积极沟通协作,稳步推进各项任务。

ACBSP中国区办公室数据分析师许冰青老师作认证培训并进行现场答疑。许老师重点针对认证须提交的教学大纲、师资材料、数据表格、量规评价结果等进行解读,详细讲解了认证任务的内涵、内容和要求。随后,ACBSP中国区办公室彭彦介绍了学校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并对2024年重点任务和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