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中国区办公室主任彭彦等人来我院培训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1


    本网讯(通讯员:郑心怡 审核人:叶敏)2024141430ACBSP中国区办公室主任彭彦、许冰清来我院群贤楼426会议室开展ACBSP认证培训工作。我院冷凯君院长、叶敏副院长出席参加。彭彦主任提出应指定ACBSP认证报告撰写人,经商讨,冷院长作为专业负责人指定物流系主任汪利虹为主要报告撰写人。其次,许冰清老师对2023CPC考试的结果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根据CPC考试的分析结果改进课程体系等事宜。

此外,许老师提出应按照ACBSP认证的要求完成量规表的打分工作,并建议量规表的课程选择要与物流系提供的100个知识点的内容相匹配,由学院教学督导督促完成此项工作。彭主任强调寒假期间由汪主任加强与ACBSP办公室的联系,启动撰写工作,可以首先完成历年人才培养方案的挂网,英文人才培养方案撰写,修订现有人才培养方案,与其他院校物流管理专业等竞争对手的材料收集整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