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荣誉班主任进班级系列活动(一)

记荣誉班主任姚勇强与工程管理2241班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39



为贯彻落实学校“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工商管理学院自2022年开始制定推行荣誉班主任计划。截止目前,2022级、2023级各班均配齐荣誉班主任,由毕业的优秀校友担任,旨在指导帮助工商学子更好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更深更透理解学科专业内涵,更细更全体会实习就业。今年,工商管理学院精心组织、积极筹划,开展了荣誉班主任进班级系列活动,增进了校友与学院的感情,增厚了校友和在校生的情谊。今天向大家介绍荣誉班主任姚勇强和他的工程管理2241班。

姚勇强先生是工商Q0341班毕业生,从事营销相关工作16年,现任武汉钜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兴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目前担任湖北经济学院武汉校友会副会长,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工程管理2241班荣誉班主任。

自担任荣誉班主任以来,姚勇强深入班级,即使工作再忙,都要保证每学期抽至少三次来和同学们面对面交心谈心。从去年向还是新生的同学们做自我介绍,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大学规划、专业认知、工作目标等,到现在大二了还经常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间,利用大学各种锻炼能力的平台,明确学习目标,怀有进取心,不断提升自我。他把班上的同学们当成自家的弟弟妹妹,每一次班级见面都给同学们带来惊喜,每一次班级活动都给同学们留下期待。他为工程管理2241班的同学们过集体生日,指导班级评奖并赠送小礼物,组织班级集中到公司参观实习实践,他希望班级的每一位成员都能得到充分的重视,他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将大学生活过的充实饱满、不负韶华。

姚勇强目前是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他感谢学校出台选聘优秀校友担任荣誉班主任相关制度,这给予广大校友们一个参与班级育人体系、投身学院建设、回馈母校的平台,让毕业的经院学子更紧的凝聚在一起,回忆大学往昔、共襄事业发展,他为自己是一名“铁杆经院人”为傲。